close

 【體驗】睫妮絲-魔睫纖長精華

1

為什麼會分享這篇文章呢????  因為我是一個熱愛接嫁接睫毛的人

 

所以睫毛常常會受損,太貴的牌子我又捨不得下手~~~

然後然後最近體驗了這款~~我覺得還算不錯!!

 

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差異

 盒子上標示: 一日兩次,清潔臉部後使用!!!

 

 

因為我是比較叛逆的類型,所以我一天來回大概擦了四、五次。

 

(不過我還是強烈建議大家跟著標示操作,不要跟我一樣愛唱反調)

 

左為:使用前

(因為我睫毛很細,所以只好用一點眼線和睫毛膏來突顯睫毛本來樣子

2  

右為:使用後

雖然有接一點睫毛,不過可以感覺得到睫毛變得比較有韌性!!!超級開心的

 

但是要注意!!一定要從根部開始向擦睫毛膏那樣-順著睫毛方向往上擦….

 

像這樣如下:

 

 

(這是示範怎麼擦,照片是睫毛已經順利成長、並且有偷偷嫁接了一點睫毛)

 

3  

請別太介意我擺出這種表情 ////

 

網址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...

 

現在不用再擔心嫁接睫毛過多,真睫毛會承受不住囉~~開心開心

而且睫毛健康了,嫁接睫毛就變得自然也更漂亮了唷!!

 

忍不住!!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

5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