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】❤esme’愛詩妮 3D保濕抗老臉頸膜❤

終於在沉寂一陣子之後,為了我繁忙的工作,逐漸被我遺忘的Blog.....然後體驗了這款

esme' 愛詩妮 3D保濕抗老拉提臉"頸"膜 

話說面膜百百種,還是來支持一下""MADE IN TAIWAN""

到底為何需要使用這款""抗老""面膜呢~~當然是順便拉警報一下!!!!

25歲的肌膚....實在比不上18歲....嗯,我想你們會懂得......。

esme1    

esme2    

沒錯,說是連續7天使用!!!!!拆開來長這樣~~一隻手都快抓不起來惹~~

一片等於一瓶抗老精華液....等等就讓我親自來試看吧~~

esme3       

準備要來體驗囉~~面膜拿出來後發現是一塊布,必須要自己剝開來......

很怕技術不好.....直接把面膜撕破~~

IMG_9296  

照片 086  

貼上去後,面膜正中間有一條線,讓我有點困惑.....

查了之後發現原來是想要呈現這樣的效果!!!

esme5  

 

敷面膜前其實不太理解這種專業的術語........恩,點、線、面......

esme7          

但敷上去之後,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一種拉提的效果,應該這麼說.....

這種耳掛式的設計讓面膜不輕易掉下來,同時也具有拉提的效果!!!!!!

最重要的一點,它還照顧到我的脖子.....

(天呀!!非常需要~~我的脖紋很深)如果可以全部敷到就更完美了...

 

經過10分鐘後.....(由於個人習慣,面膜我一般只敷10分鐘)

拿下來之後,皮膚是比較光滑,我想是添加了玻尿酸的關係....

esme8  

然後面膜後的第二天~~摸了臉頰測試,依舊是光滑的很保濕!!!!

可以確定的是這款面膜的保濕效果還不錯!!!!

雖然這款面膜是標示 "連續七天使用"

但因為個人習慣,還是喜歡兩天敷一次面膜!!!我花了14天完成這個體驗療程

俗話說:愛美,不怕流鼻水~~哈哈!! 是這個概念嗎?  ""異常""勤勞 

對於我這種極度乾燥肌膚的急救,效果還蠻明顯的!!!!

esme9   

這款面膜保濕效果很好、服貼度也不錯,香味我也蠻喜歡的

但是抗老的部分,可能還不是現在的需求...所以感受不是很深刻

最後頸模的設計很棒,如果包覆性可以再多一點的話更好(可能是我脖子太長包不住)

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的臉也不太容易冒痘痘!!!!(竊喜中)

這款面膜總體評價:不錯不錯

esme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   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